號召網友買風災屋「林肯大郡」 帥過頭:不炒房我會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難道是沒房子可以炒了嗎?綽號「帥過頭」的黃家進(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在網路上號召網友鄉民,揪團買70戶曾受溫妮颱風重創的「林肯大郡」,在3到4年把房價炒高,他還保證獲利拿3成淨利,如果虧損,他全額負責。黃家進甚至說,被關他不會死,但不炒房他會死。學者認為,這樣的做法雖然不涉及違法,但有道德上的爭議。

黃家進說,「我不買難過,關了不會死,但不買房會死,反正我是不道德的代表,代表台灣有買第3間、第4間房,想要賺錢的100萬人,跟各位道歉。」話說得很滿,他就是炒房投資客,綽號帥過頭的黃家進,這回他把目標瞄準位於汐止,1997年受溫妮颱風影響,擋土牆崩落28人死亡的「林肯大郡」。

黃家進說,「連續3年1個月買2間,36個月買70間,房價自然會上漲,不上漲的話就你八字不好,不要問我去問算命的。假設我關進監獄,各位要賣房子就去探監,你告訴我你房子長怎樣,我還是會跟你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到風災影響,民眾對安全有疑慮,林肯大郡每坪房價遠低於周邊房屋。(圖/東森新聞)

網路上揪團,揚言要讓林肯大郡房價翻盤,對自己的理財術,帥過頭話同樣也講得很超過。黃家進說,「有錢人搶劫窮人,我跟各位記者相比我是有錢人,我就把房子買下來,一坪買20萬,等著各位記者8年後有錢,你老婆吵著要買的時候,賣你40萬,我不幹這個事,別人也會幹這個事。」

專炒作問題屋而闖出名號,這回黃家進目標卻是受災屋,儘管不涉及非法集資或是詐欺,但帥過頭話說得滿,不免引起爭議。林肯大郡目前有700多戶,卻只有600多戶有人住,高達6成都是外來的租屋客,原住戶在風災後搬走了一大批,現在有投資客想進駐,住戶也擔心基本水土保持若沒改善,炒房商機也只是曇花一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林肯大郡(右圖/東森新聞):

林肯大郡是一座位於台灣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二段228巷的住宅社區,分有「金龍特區」、「總統特區」、「15樓區」等七個區,分領有七張建築執照,總戶數可容納約1450餘戶。由於當地的地質屬於順向坡,1997年8月溫妮颱風經過台灣北部時,強大的雨量破壞地基,擋土牆崩落,造成28人死亡,100多人房屋損壞、全毀,無家可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