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四大報頭版頭條 酒駕混帳男 撞殺台大女醫

 

【聯合報】

彰縣長胞弟卓伯仲 貪汙、侵占兩罪起訴

彰化縣長卓伯源的胞弟卓伯仲,負責去年鹿港台灣燈會的環保袋宣傳品採購標案,涉嫌勾結白手套,圖利特定廠商4千多萬元,彰化檢方昨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卓伯仲、官員及廠商共16人。檢方還查出卓伯仲涉嫌私吞馬吳競選總統時的2千多萬元輔選經費,昨天另依刑法侵占罪起訴卓伯仲。

►►涉侵佔馬吳競選經費2300萬 卓伯源胞弟遭起訴 (2013-05-30 20:5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酒駕混帳男 撞殺台大女醫

酒駕殺女醫師!台大女醫師曾御慈日前過馬路時,慘遭酒駕闖紅燈男子以時速80公里撞上,彈飛10多公尺,因頭部重創呈現腦死,她直屬上司、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第一時間參與搶救未果,昨眼眶泛紅說:「我還是台灣第一號急救專家,創傷醫學部主任,我去急救都救不回來了。」台大醫院發言人譚慶鼎譴責酒駕,痛斥「停止這樣的行為,不要再害人了。」

►►柯文哲愛徒曾御慈遭酒駕撞飛2公尺 台大醫師集氣 (2013-5-31 00:31)

【自由時報】

美容美髮開放中資 衝擊30萬人

兩岸即將簽署「服務貿易協議」,陸委會及經濟部昨在立委質詢下被動透露,將開放中資進入台灣美容美髮市場。由於事前未徵詢我國業者意見,也無影響評估報告,嚴重衝擊我國卅萬美容美髮從業人員的生存,立委痛斥亂搞、不負責任。

【中國時報】

垃圾食物 禁促銷、贈品

市面上不少零嘴、速食餐,都附贈玩具吸引兒童購買食用,但立法院衛生環境及勞工委員會昨日初審通過《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草案,增訂「垃圾食物條款」,未來由專家學者會議判定有害兒童健康的食品,將嚴格限制促銷活動與廣告播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