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菲國不過癮!《帝國毀滅》希特勒再譙馬英九水箭龜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漁民遭菲律賓公務船射殺案,網友拿百搭《帝國毀滅》影片搞kuso表達不滿,而希特勒的憤怒顯然無法平息,又有人拿馬英九日前參加佛誕節活動與官方臉書上的留言大做文章,誕生一支「帝國毀滅之元首對元首憤怒版」。

▲《帝國毀滅》再出一發大罵馬英九無能的版本。(圖/翻拍自YouTube)

《帝國毀滅》成為萬年哏,在這次菲律賓海上逞凶事件中也沒缺席,網友除了譴責菲國的鴨霸作風,同時也對總統馬英九的軟弱無能感到不滿。影片中,眾將領提到馬英九在佛誕節浴佛典禮表示,希望大家透過宗教的力量得到心靈平靜,點燃希特勒憤怒的開端;另外馬在典禮上的默哀10秒讀出秒數被戲稱為發表「10點聲明」,更是讓希特勒氣得直指馬的腦袋有問題。

氣瘋的希特勒再對馬英九的臉書粉絲團開砲,上頭講到我國漁船曾對菲律賓「噴水」示警,讓他氣得大罵「你以為你是水箭龜還是加藤鷹」、「菲律賓是用機關槍掃射我們的船阿」。等到平靜下來後,他指示下屬將馬英九與林益世空投到菲國讓他們完蛋,之後再派「閉關高手」助陣,暗指在獄中服刑的陳水扁。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笑稱比前面那支罵菲律賓的還好笑,覺得「10點聲明」與水箭龜的創意真是太讚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馬英九對菲律賓下72小時通牒,您認為菲律賓政府會給交代嗎?

屏東琉球籍漁船廣大興28號9日台菲重疊海域,遭菲律賓公務船開槍射擊,造成5歲的洪石成中彈身亡。馬英九11日晚間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向菲國提出道歉、賠償、懲凶和談判漁業協議,限期72小時內回應,否則將採取凍結菲勞、凍結菲勞的申請;召回中華民國駐菲大使;要求菲駐台代表返回國協助妥善處理本案。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3-05-13 10:3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