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稱太窮!男鐵皮屋肢解狗賣香肉 賺黑心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竟有人殺狗賣狗肉!有民眾檢舉,彰化縣埤頭鄉一處偏僻鐵皮屋裡,一名劉姓男子專賣狗肉;愛狗人士喬裝顧客上門買,男子當場就拿出一袋狗肉料理,員警獲報來到場,從冷凍冰庫裡頭,找到一袋已經遭到肢解的狗肉,當場人贓俱獲。

▼男子辯稱窮所以賣狗肉。

愛狗人士喬裝成顧客走進鐵皮屋,開門見山直接就說要買狗肉,不一會老闆手裡提著一個紅白塑膠袋走出來,愛狗人士確認裡頭裝的就是狗肉料理立刻通報員警。

員警進入鐵皮屋內搜查,當場從冷凍冰庫內搜出慘遭肢解的狗肉,穿著紅色上衣的劉姓男子就是老闆,明明都人贓俱獲,還裝窮替自己找藉口。他宣稱自己日子過不下去,才會眛著良心賣狗肉,向上游購買一斤40、50元,一份卻賣350元牟取暴利,連員警都聽不下去。

這家位於彰化埤頭偏僻郊區的狗肉店,隱身鐵皮屋內,沒有招牌只賣熟客,廚房裡還擺著烹煮工具,環境又黑又髒,男子昧著良心大作黑心生意明顯違法,縱然有再多藉口也必須接受法律制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