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用愛點亮希望 范可欽與弱勢童賞舞台劇勉勵創造人生

記者邱英明/高雄報導

用愛創造精彩人生!大高雄近300名經濟弱勢學童27日參與「用愛點亮希望」活動,在高雄女青年商會、愛心企業及議員李雅靜、陳玫娟的安排下,欣賞「台灣舞孃」歌舞劇的精彩表演,他們透過舞台劇勵志又感人的內容,學習如何勇敢創造自己精彩的人生。

「用愛點亮希望」活動是由台灣舞孃、尊龍家鄉樓、高雄女青年商會、高雄國際青年商會及議員李雅靜、陳玫娟議員共同發起,提供高雄地區經濟弱勢家庭學童免費欣賞最夯的歌舞劇「台灣舞孃」,創意大師范可欽也親自歡迎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

來自大高雄各區的300名經濟弱勢家庭學童,27日下午聚集在義大皇家劇場欣賞「台灣舞孃」歌舞劇,開心及喜悅全寫在臉上,入場欣賞舞台劇之前,這些難得參與藝文活動的小朋友充滿期待。包括議員李雅靜及家鄉樓餐廳總經理郭家妃全程陪同小朋友們一同欣賞這場勵志大戲。

欣賞「台灣舞孃」之後,小朋們說,看到才華洋溢的鋼管舞女郎及單腿小丑奮力向上的毅力與精神,令人感動,也從中獲得寶貴的學習經驗。議員李雅靜及郭家妃則希望社會各界也多多關注經濟弱勢家庭的學童,大家一起用愛點亮他們的希望。(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