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保險套使用正確步驟 按住底部連陰莖一併抽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十大酷刑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想要有安全性行為,就一定要戴保險套,但您知道這「撕、捏、套、取、丟」5個步驟的正確操作方法嗎?最近網路上就瘋傳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只保險套外包裝盒的使用說明,只不過其中一個步驟,卻讓網友直呼太驚悚了,一定沒有人做得到。

▲使用保險套正確步驟?(圖/翻攝噗浪)

保險套到底該怎麼用,就算學校沒教也沒關係,因為包裝盒通常都有詳細說明,首先從側邊小心撕開包裝袋,其次是捏前端儲精囊,用手指輕輕把空氣擠出來,緊接著在套的時候,必須由陰莖頂部平順延展包覆至末端,在男歡女愛後,「手按住安全套(保險套)底部,連同陰莖一併抽出」

沒看錯!這個第4步驟確實這麼寫,可讓許多人看了好傻眼!有網友驚呼是刑具嗎?原來只有一次性使用;也有人直言,一併抽出就回不去啦!還有網友表示,感覺用這盒付出的代價有點重;另有人看出端倪,發現是受詞省略的結果,意思應該是「連同陰莖一併抽出陰道外,再取下保險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