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你老爸!」 國光客運「暴怒姐」罵走一車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英九躺著也中槍......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陳泰佑/台北報導

國光客運一輛金山往台北的巴士,其中有兩張椅子貼有「故障」警語,但一名婦人卻偏偏要坐還大發脾氣,並與其他乘客發生口角,甚至國罵出口,最後司機停車報警,並調來另一輛車讓其他旅客搭乘。

「你不要碰我!你有甚麼資格碰我?這個位子……你坐!」客運上這位婦人站在狹窄的走道中間,指著其他旅客大發雷霆,駕駛連忙把車停路邊,婦人的火氣卻越來越大。

▲國光客運「暴怒姐」與乘客、司機互嗆。(圖/翻拍自YouTube)

根據影片顯示,這名「暴怒姐」先與一名男乘客發生衝突,這時司機上前表示「我來解決」,但暴怒姐突然對男乘客罵「X你娘」、「X你老爸」,司機則警告她說「我錄下來囉」,暴怒姐反嗆「錄啊」、「我說給馬英九聽」,司機反問「馬英九犯到妳喔」,她大聲回「有啊」,還質疑司機是不是國民黨的,搞得運將也火了,「國民黨怎樣?民進黨怎樣?共產黨又怎樣?」

這起衝突發生在17日下午,一輛金山往台北的國光客運有兩個座位故障,大家都避開不坐,但這位婦人硬是要坐下去,卻又不滿座位故障,因而大發脾氣,其他乘客好心勸她換座位,婦人居然開始抓狂,引起其他乘客不滿。

司機見狀況難以控制,表示要報警處理,暴怒姐還用台語說「大家都安靜啦」,這時有人說「妳引起公憤了」,她還回嗆「我引起公憤喔……妳引起『母憤』」。暴怒姐的情緒一發不可收拾,司機報警後,婦人開始轉為哀兵攻勢。「我嫁到美國,受美國人的欺負,我剛到台灣,你們台灣人這樣子欺負我。」

國光客運營業課長許志偉表示,春節期間客運繁忙,不得已把所有車輛都調出來上路,但故障位子都不會賣票,確保安全,如果遇到客人硬要坐故障座位,只能請客人簽切結書自行負責。最後客運緊急調來另一輛車,讓其他客人換車,避免婦人和其他乘客發生更多衝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