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保時捷男酒駕想躲臨檢 警察掏槍逼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一名男子酒後開著他的棕紅色保時捷在珠江新城碰上警察臨檢,隨即把車子掉頭想落跑,交通警察示意他停車無效後,一名員警二話不說拔出手槍逼其停車(如下圖,翻攝自《羊城晚報》),經過酒測後,確認男子為酒駕,駕照將被吊扣6個月。


這起事件發生在31日凌晨2時多,當時廣州交警天河大隊的民警正在進行打擊酒駕夜間查車行動,《羊城晚報》指出,「保時捷男」在臨檢處前100公尺緊急煞車,交警要他開進查車區受檢,車子卻突然加速倒車,雖然警方迅速上前攔截,但保時捷卻沒有要停車的意思,為免出現意外,一名民警果斷地拿槍指向司機,要他停車。

之後,「保時捷男」走下車,全身散發濃烈的酒氣,交警隨即對他進行酒測,得出的結果證實他是酒駕。男子同行友人表示,自己長期住在國外,要是在國外碰到臨檢不停車,警方就有可能開槍,但他沒想到大陸現在查酒駕也查得這麼嚴格。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