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去哪還分性別!女愛韓、法、紐 男愛東南亞

我們想讓你知道…韓流威力無敵,而且也好買!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國人早已安排好趁著年假出國過年的行程,網路專欄推出過年出遊調查,發現男女喜好大不同!以2012年的過年月份1月作為分析基礎,發現去年1月份國人最常去的分別為中國大陸、香港、日本、美國、韓國等,而女性愛去的國家分別為韓、法、紐,男性最愛去的國家前五名則全為東南亞國家。

▼女性對歐洲、韓日較沒抵抗力,男生則偏愛東南亞國家。(圖/痞客邦提供)

春節過年全台到處人擠人,不過最尷尬的狀況莫過於「出國過年卻還是遇到很多台灣人」!痞客邦《數說台灣》依照交通部觀光局2012年1月的出境人次紀錄,顯示台灣人共旅遊26個國家,大多分布在亞洲、北美洲、歐洲和大洋洲。而所有出國者以「中國大陸」作為目的地人次最多,接著是香港、日本、美國、韓國、澳門、越南、新加坡、菲律賓、馬來西亞,鄰近台灣的各國都是過年的熱門地點,歐美國家僅「美國」入榜居第四名。(首站抵達地都是臨近台灣的國家。圖/痞客邦提供

再進一步分析首站抵達地的男女比例,則發現男女大不同,2012年1月拜訪韓國的國人之中,女性的比例接近61%,法國的女性比例也達到58%,紐西蘭則是57%,義大利和奧地利的女性比例也都超過50%!然而國人抵達的26個國家中,男性比例超過50%的國家僅占6個,依序分別為中國大陸、澳門、香港、越南、泰國、荷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