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電競結構!《英雄聯盟》將進行大型電競類改版

我們想讓你知道…猜猜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去年底宣布遊戲註冊人數突破 7000 萬的知名線上遊戲《英雄聯盟》,台灣代理商 Garena 除了確認今年的 Garena《英雄聯盟》超級聯賽(GPL 2013)將首次在台舉辦,更進一步透露即將在今年進行繼「水晶之痕」以來的另一個大型改版,改版方向將導向全新型態的電競活動。

去年 10 月《英雄聯盟》原廠 Riot Games 公開最新玩家數量人數,指出全球玩家註冊數量突破 7000 萬,一個月內的玩家平均活躍度達 320 萬人次,可說已經超越美商暴雪旗下的《魔獸世界》與《星海爭霸》;為了回應玩家期待,台灣代理商 Garena 向《ETtoday 新聞雲》與部分台灣媒體透露將在今年推出全新的「大型改版資料」,而這改版資料不但是目前市面上線上遊戲從沒有過的全新遊玩體驗,還將與 Riot Games 一直以來堅持的電競運動聯結。

對於詳細的改版內容,Garena 並不多做說明,直說「只要準備好就會告訴大家」,記者從側面詢問探知,該模式規模將會像是《水晶之痕》那樣的大小,但不是開新地圖那種,而是一種會讓玩家重溫 20 年前的電玩體驗,但又結合線上遊戲與《英雄聯盟》的風格,不過絕對不會是類似《星海爭霸》系列的一個英雄帶著小兵出征的狀況,相信對於6、7年級的玩家來說,答案...是不是很明顯了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