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死神擦身7次的男人 克羅埃西亞翁最後還中樂透!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強烈懷疑,他才是死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克羅埃西亞81歲音樂教師希雷克(Frano Selak)7度遭逢意外,包括幾次車禍、火車出軌,甚至遇上一場空難,但他全部逃過死劫。大難不死必有後福,7年前他還中了一張價值60萬英鎊(約2828萬)的彩券,儼然是在嘲笑死神。

▼我沒死,還中了彩券!(圖/取自odditycentral)

希雷克第一次與死神擦身而過是在1962年,他當時從薩拉熱窩搭乘火車前往杜布羅夫尼克,結果列車出軌衝進一條結冰的河裡,有17名乘客被淹死,但他在經歷失溫、抽搐、斷了一條手臂後,卻仍舊活了下來。第二次在1963年,這是希雷克這輩子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搭飛機,當時機門突然開啟,他飛出機外卻幸運掉落在稻草堆上,傷不致死,可是同機旅客有19人死於這場空難。

第三次在1966年,希雷克乘坐的巴士衝進河裡,4名乘客死亡,他帶著傷痛爬回岸上。第四次在1970年,這次他自己開車,沒想到轎車竟在高速公路上起火,當他逃離車體沒多久後,燃油箱發生大爆炸。第五次在1973年,同樣也是自己開車,故障的燃油汞浦對著引擎噴射汽油,而火焰則從空調出風口吹出來,燒光希雷克的頭髮。

事情還沒結束,死神於1995年第六度造訪,這次希雷克在首都薩格拉布被一輛巴士撞上,不過僅受到輕傷。最近一次與死神交手是在1996年,希雷克駕著轎車行駛於山路上,在轉彎處被一輛大卡車迎面撞上,他連人帶車被撞離護欄,掉到近百公尺深的懸崖下;在千鈞一髮之際,希雷克從車內逃出來,爬到一棵樹上,沒過多久車子就摔落地面發生爆炸。

希雷克的奇幻冒險到此告一段落,中了彩券以後,他曾在私人小島上擁有一棟豪華別墅,可是他很快意識到財富並不能帶來快樂,於是將財產全數分給親朋好友,自己又搬回老家的房子。他說,「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快樂,到了我這個年紀,還有妻子在身邊就夠了。遇見她以前,我從不覺得戰勝死神是幸運的。」事實上,現任妻子已是希雷克的第五段婚姻,對於之前幾任妻子,他形容說,「她們應該也是我的災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