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1元急用金」  萊爾富新竹建中店好貼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佛心來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到便利超商買東西時,民眾偶而會少1、2個銅板,導致得拿大鈔結帳,或是回家、車上翻零錢。新竹的「萊爾富」建中店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在收銀台旁放上一個裝滿一元銅板的零錢罐,讓民眾缺零錢時可以自行從裡面拿零錢去結帳,事後再來還就好,不少民眾大讚,真是方便又貼心。

這間萊爾富的收銀台有個玻璃零錢罐,不是要消費者樂捐,而是幫民眾救急。罐內裝著一堆1元銅板,並貼上告示告知客人,「如果您結帳時正好缺一塊錢,不用回家拿,不用上車找,更不需要換大鈔,您可以自行取用我們為您準備的一元急救金!」

業者說,因為和附近社區的人很熟,發現很多老人、小孩來消費時,常常都會有零錢不夠,或是得大鈔找零的問題,因此想出這個貼心服務。不過,雖然消費者覺得窩心,但業者卻說使用率不高,反倒是不少客人找完零錢會往裡頭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