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雲端愛愛玩具」LovePalz讓情侶遠距離激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價格還算實惠啦~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是只有日本人才想得出創意十足的情趣玩具!台灣蔚思WINZZ公司設計一款「雲端愛愛玩具」Lovepalz,藉由晶片感應技術,它能將男性管狀裝置接收到的壓力與速度,轉換成訊號傳送給女性使用的柱狀裝置,再以相應的力道「動起來」,讓在地球兩端的戀人也能享受激情。

Lovepalz一套分為兩組,以希臘神話的兩位大神命名,將男性使用的稱為Zeus(宙斯),女性使用的則是赫拉(Hera)。這款情趣玩具外殼為鋁鎂合金,它的質地輕而適合長時間使用;內部為最高級的醫療用矽膠,保證舒適又安全。

Lovepalz搭配app使用,具備視訊、定位等功能,無論情侶分開多遠,都能跨越距離限制「天神合體」。Lovepalz一組預定售價為170美元(約5000台幣),另外還推出限量10組的24K金版本,它會在上面刻著使用者的名字,一組要價1萬美元(約29萬台幣)。

▼有了Lovepalz,多遠都不遠了。(影片取自YouTube)

鰻魚怒鑽後庭花! 紐西蘭男子肛門遭滑溜異物侵犯

誰是21年前的「超脫」裸嬰?5裸男露鳥大家猜

50年來男性生殖器縮小10% 美名嘴:女權主義害的!

少女私密「絕對領域」成廣告看板 大腿當賺錢工具!

日本調查:37%女性從沒看過自己的生殖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