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21年前的「超脫」裸嬰?5裸男露鳥大家猜

▲超脫(Nirvana)在1991年推出專輯《從不介意》(Nevermind)的封面。(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樂團「超脫」(Nirvana)在1991年推出的專輯《從不介意》(Nevermind),被視為經典之作,封面也很經典──脫光光的小男嬰露出「小鳥」潛浮在水中,眼前有一元美鈔;21年後的今天,小男嬰長大了,誰還記得小小鳥?

英國廣播電台(BBC)玩很大,竟要在第2台(BBC2)24日晚間推出「以鳥追人」節目,也就是讓5名男子「穿上裸體」緊身衣,重點部位「打上馬賽克」,眼前各漂一張美鈔,讓觀眾猜猜誰是當年「超脫」的小男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5名男子高矮胖瘦不一,差別甚大,有道是小時候胖不是胖,小時候髮色黃不見得長大毛髮淡,更別提小鳥會長大這回事了。看看這5名男子,你覺得難猜不難猜?

▼這5名男子,哪一位是《從不介意》(Nevermind)裡的小男孩?(圖/取自英國《太陽報》)

50年來男性生殖器縮小10% 美名嘴:女權主義害的!

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詭異死法 少女因馬甲綁太緊猝死

少女私密「絕對領域」成廣告看板 大腿當賺錢工具!

日本調查:37%女性從沒看過自己的生殖器

專家:「蒙娜麗莎年輕版」 經鑑定為真蹟

UFO?20個橙色物體劃過 英人狂拍夜空

大陸中秋福利PK  「幫還1年房貸」最霸氣

「陸第一美胸」呂晶 捧F爆乳當講師挨轟

大S嘆曾幫主播張佳如換尿布 放話要當「熱血死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