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魚泳池事件」 4名女學生半裸陪500條金魚游泳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有點浪漫耶,日本女學生果然受漫畫影響很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埼玉縣一所國中近日發生令人好氣又好笑的「金魚泳池事件」,4名女學生將數百條金魚放入學校泳池中,並且脫去制服跳入水裡,半裸身子與金魚共泳。現在警方依涉嫌非法入侵,以及毀壞財產罪名將女學生送辦。

▼日本女學生將金魚投入游泳池。(圖/取自網路)

埼玉縣狹山市入間川中學4名國三女學生8月間多次破壞鐵絲網,偷偷溜進校內游泳池游泳;其中有人提議說,「如果可以跟金魚一起游泳,那一定很有趣。」因此她們蒐集夏祭商家未售出的金魚,大約300至500隻,並將牠們通通投入水池。

女學生原本以為,在水面與金魚共游的畫面一定很漂亮,遺憾的是,由於她們是趁著天黑闖入,泳池內又沒有開燈,所以甚麼都看不見。

▼其他學生進行泳池金魚回收作業。(圖/取自網路)

佛州恐怖「郵局黑洞」 今年已有8輛車撞進局裡

北大女生最裸畢業照火紅 清涼又有情境

要禁慾了!吳依潔鈕扣半開佈抓痕

圖/侯佩岑洩底褲 羞談一周做3次

貪吃的棕熊媽媽 一口也不讓給孩子 跪求都沒用!

美15歲少女開880萬藍寶堅尼上學 家長錢比腦細胞多

巨人的彈珠?哥斯大黎加「祕境石球」直徑誤差小於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