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5歲少女開880萬藍寶堅尼上學 家長錢比腦細胞多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已經無力吐槽了T___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只有150輛的藍寶堅尼Gallardo LP570-4 Super Trofeo Stradales,估計每輛就要價30萬美元(約台幣880萬元);其中有1輛正由美國德州1名15歲少女駕馭,她每天開著這輛超級跑車去上學!

▼價值880萬的藍寶堅尼停在學校停車場,主人是1名15歲少女。(圖/取自《每日郵報》)

這段故事是在國外網站Reddit上發布,1名住在達拉斯的男子表示,他女友的15歲女兒目前就讀賀布隆高中(Hebron High School),而這輛藍寶堅尼就是她的代步工具。當地車商拉弗勒(George LaFleur)對此表示,「德州對這種事情非常開放。」

拉弗勒說,「只要孩子想開車,父母也希望他們開車,在簽署同意書以後,即使是未成年也能夠開車上路。」他還說,除了藍寶堅尼,這裡的家長可以為孩子負擔起各種名車,諸如奧迪、BMW等,「一堆家長口袋裡的錢比腦細胞還多!」

機車族不「機車」 梁文傑:北市機車肇事率比汽車低

三重珠寶千金開百萬福斯酒駕 害婦人斷頸慘死5萬交保

夢幻金飯碗 「中央存保」年均薪195萬

【影】液態氮+1500顆乒乓 英國教授的科學爆破派對

網評/有關人情,灰色地帶比是非重要!談尤菊芳教授告小學生霸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