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一周3次「做運動」 老公只負責硬體

▲侯佩岑看秀太過癮,不慎露底褲。(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甜心人妻侯佩岑21日出席知名紅毯女鞋品牌開幕活動,穿著一身優雅圓領洋裝,搭配珠寶鞋,把一雙美腿襯著白皙修長,自稱愛鞋如癡,一季得花30萬買新品,還藉機向廠商喊話:「最想要一雙獨一無二的紅毯美鞋」,不過在看新品的同時,卻不慎露出膚色底褲!

她透露衣服可以少買,但鞋子可不能少:「每一季大約會買10雙鞋子,大約30萬元,家中收藏超過百雙。」而年底即將搬家,侯佩岑說也會留一面牆當鞋牆,還笑說搬家時,老公負責硬體,自己負責軟體,「我的東西要自己整理,不然都找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侯佩岑日前和老公黃伯俊休假近3個禮拜,到北歐度蜜月,即使回到台灣,講到這段旅行,侯佩岑甜蜜地說:「搭郵輪旅行,每到一個港口,都會聽到海鷗叫聲,導遊還帶我們參觀中世紀建築,每棟房子都好像史瑞克的家。」提到做人計畫,侯佩岑笑說:「莫急、莫慌,我已經想好要生馬寶寶!」

侯佩岑說:「明年再開始努力做人計畫,現在已經開始調養身體,老公覺得我很少運動,現在在逼我運動,一個禮拜3次,打羽球、騎腳踏車!」

▲侯佩岑愛鞋成癡。(圖/記者張一中攝)

要禁慾了!吳依潔鈕扣半開佈抓痕

有圖為證/雞排妹爆乳攻南台灣 禁穿日本女僕裝

辣模王麗雅細繩hold住美胸 雙手放空不怕走光

雞排妹哭訴紅得快成箭靶 第一次崩潰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