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聯誼最顧人怨男女 渾身汗臭味、吵著吃熱食都上榜

夏季聯誼相親 最顧人怨的5種人
 1. 汗臭味逼人
 2. 濃妝豔抹跟鬼一樣
 3. 穿拖鞋來約會
 4. 天氣超熱,還吵著要去吃熱食
 5. 穿短褲或熱褲的人
資料來源:朝鮮日報 製表:ETtoday新聞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家交友聯誼業者,針對185名20到30歲單身男女進行調查發現,夏天聯誼時,最討厭對方渾身汗臭味、穿拖鞋來赴會、天氣超熱卻吵著要吃熱燙食物等等的顧人怨行為。

據南韓《朝鮮日報》網站報導指出,一家交友聯誼業者以「夏季聯誼相親時最討厭哪種人」進行調查,結果發現最令人反感的TOP 5分別是「渾身充滿汗臭味」排名第一,有37.7%的受訪者表示受不了,其他排名依序為:「濃妝豔抹跟鬼一樣」、「穿拖鞋來赴會的人」、「嚷著要去吃熱食的人」、「穿短褲或熱褲的人」。

這份調查發表後,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認為,約會對象如果有汗臭味,讓人不免懷疑他(她)是不是衛生習慣不佳,給人的第一印象大扣分;大喇喇穿拖鞋就跑來的人,容易讓人感到不夠尊重約會對象,平常也很可能不懂得看場合搭配穿著;夏天豔陽高照,天氣炎熱,約會行程卻吵著要吃熱燙食物的人,恐怕也會被廣大的單身男女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