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提諾論壇算是受害者 檢警續追上傳淫照對象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鬧著玩的。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卡提諾論壇出現李宗瑞的性愛影片載點,檢警原擬封鎖網站IP位址的可能性,該論壇27日在臉書公告表示遭駭客攻擊造成網站癱瘓,已主動暫時停止營運;檢警也查出,論壇主機已從美國洛城移到舊金山,目前鎖定是某特定對象將影片上傳分享。

李宗瑞在23日晚間向台北地檢署投案,經檢方訊問後,24日凌晨將李聲押獲准,卡提諾論壇在24日晚間,就有網友將李宗瑞多部性愛影片上傳網站並分享,檢警26日依上傳影片者的帳號循線追查後,發現帳號遭盜用,且網站已將相關影片刪除。

北檢發言人黃謀信今天透露,將與相關單位研商封鎖網站IP位址的可能性,以杜絕可能的散布管道,避免被害人受到二度傷害。但網站遭駭客攻擊,已自行暫停營運。

卡提諾論壇今天在臉書發布暫時停止營運公告,內容提到台灣檢調單位決定封鎖網站IP,且網站遭受駭客密集性又大規模的DDoS惡意網路攻擊,造成網站癱瘓,導致台灣網友無法訪問網站。卡提諾論壇也反駁外界指稱必須付費才能下載影片的說法,強調只要是VIP會員都可以免費觀看影片,付費贊助會員都是自願性質,並沒有藉此牟利。

承辦檢察官今天前往刑事局召開專案會議,指揮刑警調查發現,卡提諾論壇主機及伺服器原本都在美國洛城,現在已移到舊金山。檢警鎖定是某特定對象將影片上傳分享,將擴大追查。

卡提諾論壇是網路分享平台,算是李宗瑞案的受害者

辦案人員透露,卡提諾論壇只是網路分享平台,也算是李宗瑞案的受害者;上傳影片者,總計上傳多部性愛影片均是10多秒到40多秒不等長度,明顯是截取部分影片。

因網路犯罪層面廣,承辦檢察官將召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及打擊網路犯罪專責的刑事局偵9隊等相關單位,共同探討如何遏阻各大論壇「一不小心」成為散布李宗瑞影片的平台。

北檢26日表示,承辦檢察官會持續指揮刑事局、台北市刑警大隊監看各大網站及留言版,一旦發現有不法散布行為,將立即且從嚴偵辦,亦籲請各媒體對本案登載之內容應自律,且社會大眾切勿散布或傳遞相關之照片及影片,以免涉犯刑法之妨害風化及妨害秘密等犯行,造成被害人再次受害。

「甜心幫」王瀅爆乳又爆料 吳亞馨狀況沒這麼誇張!

李宗瑞淫照外洩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捲入李宗瑞淫片風波 卡提諾論壇暫時關閉

拿「熊吉」蓋淫照重點 卡提諾論壇:網友有知的權力

卡提諾論壇遭駭癱瘓 粉絲:天佑卡國!

不雅影片亂竄!李宗瑞疑撿屍車震 第三人從車窗外拍

李宗瑞淫片失控瘋傳!傳2男對上一女 還有第4人旁邊拍

擋不住了? 李宗瑞27.5G完整版影片網路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