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友「鬼咪咪」憑空消失 戀乳男追尋驚悚真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噗,超高級的恐怖搞笑片,比《驚聲尖笑》好多了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鬼月無國界,最近國外網路短片製作團隊Above Average推出一支驚悚預告片《鬼咪咪》(GHOST TITS),講述一名熱愛大胸部的男子一覺醒來後,赫然發現女朋友原本高挺的雙峰突然消失了;他迷失在現實與想像中無法自拔,只能從模糊的記憶找尋真相。

▼一覺起來,女友的大咪咪成了回憶。(圖/取自YouTube)

男主角對胸部瘋狂著迷,連送給女友的禮物也是大尺碼胸罩;可是某一天竟看見女友的胸部縮水了,而且身旁每一個人都對他說,「你的女友本來就是飛機場。」幾乎要崩潰的他向心理醫師求助,才知道曾經擁有的「波濤洶湧」很可能只是幻想。

這支預告片結合恐怖、驚悚還有搞笑元素,最後男主角綁架女友,要求她說出事實真相,沒想到對方竟神秘兮兮地說,「他們(咪咪)在聽。」讓劇情更加懸疑。許多網友好奇結局到底如何,但由於這只是一支惡搞影片,可能連拍攝者都沒有想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吉薩金字塔地底洞穴 稀有白寡婦蜘蛛守墓

【影】尼斯湖水怪靠邊站 新發現「斯凱格內斯水怪」!

拜拜要注意!鬼為什麼討厭芭樂、蕃茄卻獨愛鳳梨?

大家來說鬼/拍到中興大學的上半身鬼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