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暗黑懶人包外流 PTT傳出9淫照+13秒影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壞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撿屍淫魔李宗瑞雖然神隱多日,但其淫照卻在網路上瘋狂流傳,除知名大型論壇流出套圖檔案遭到刪除後,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CC)也傳出有鄉民公開9張照片、1段13秒影片的消息,不過該討論串已遭鎖定,而網友散佈照片、求檔案以及猜測女星名字的行為,恐怕已經觸法。編按:為避免再有人分享,八卦版於16日凌晨2點13分關閉推文功能。


▲「富少淫魔」李宗瑞事後照曝光,女子大方看鏡頭。(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16日凌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八卦版某文章留言中,突然湧入眾多網友留言,疑似是要徵求李宗瑞淫照檔案,許多人都在破解某一神秘代碼,不少人更指出該代碼還原後,就能獲得9張照片加1段13秒影片的暗黑懶人包。

為了保護消息,網友還號召大家「低調」,不過就在16日凌晨2點左右,該文章已遭鎖定,無法閱讀其內容。網友指稱,公開在批踢踢實業坊散播淫照連結的M開頭網友,其電腦IP位於捷克,所以才不怕被警方查緝,也不怕被告。


▲鄉民求李宗瑞淫照,在家遭警搜索。(圖/翻攝PTT)

不過無論是散播者,或是跪求檔案者,抑或是猜測被害者全名者,其實都已經觸法。15日就有2名批踢踢實業坊的鄉民,因為在BBS站徵求淫照檔案,而遭到警方搜索住家及電腦;另外,曾刊登翻攝性愛光碟裸露照片的平面媒體也遭到約談。網友應提高警覺,以免觸法。

至於淫照是誰開始散播的?名嘴許聖梅說,她的手機不斷收到淫照,發送者是富少爺;陳揮文則呼籲檢警,若要調查真相,可以調閱許聖梅的通聯記錄,就能查到背後是誰在散播照片。疑似手中握有性愛光碟的李宗瑞前女友Cora則自清說,並沒有性愛光碟,交給警方的是CD和驅動程式。詳細結果仍有待調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徐可產後肚子鬆大腿肉抖 公開兒子白開水嫩照

快訊/淫魔性愛照曝光 白歆惠臉色蒼白:真的很心痛

美胸皇后劉伊心開腿跨李宗瑞 還嗆:他欠我200本書

夜店達人Paul爆:李宗瑞求選美皇后進房不成 竟飆髒話

辣!李宗瑞女友Joyce裸胸挺翹臀 扮貓女誘淫魔富少

淫照瘋傳?女星臥房內羞露奶 無辜成為李宗瑞淫照主角

電眼人妻韓瑜不再「又髒又變態」 疑似變臉尋求新事業

淫照外洩!李宗瑞愛拍女星第三點 「那話兒」猛貼臉部

W女星四點全都露 皮膚白皙、私密處全曝光

富少李宗瑞迷姦對象 再爆「兒童節目主持人」

吳亞馨一人養13口 淫魔李宗瑞害神隱沒錢賺

《關鍵時刻》寶傑批「撿屍富少」李宗瑞:他是什麼東西

名嘴掀淫魔富少性愛名單 陳婉若開砲:二度強姦

圖/李宗瑞摟抱、主播楊偌梅吐舌照曝光

「早就聽說他愛裝熟」 性感主播楊偌梅衰沾撿屍富少

白衣女露臉!PTT驚爆李宗瑞淫照 警方:PO性愛照違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