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網站惡搞金正恩:長得這樣也能有緋聞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了權勢,還怕沒有……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成了資本主義美帝的外遇網站代言人。(圖/取自Ashley Madis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使你長得跟他一樣,保證你也能有緋聞!」(Even if you look like him、Affairs now guaranteed),胖胖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擁有美嬌妻李雪主,成為舉世矚目的焦點,美國知名交友網站Ashley Madison也趁勢打「金正恩牌」,用他的大頭照刊登廣告,似乎暗指長得再抱歉,想搞緋聞,找Ashley Madison就對啦!

說Ashley Madison是「交友網站」並不精確,其實它根本就是「外遇網站」,首頁即打出「「人生苦短,來外遇吧!」(Life is short. Have an affair.見下圖),並且號稱會員遍布世界25國、共1500萬人,提供已婚者「交友」服務。

最近Ashley Madison在洛杉磯機場豎立了「金正恩」廣告看板,惹來「歧視特定人士外貌」的負面評論,Ashley Madison即發布新聞稿解釋,他們只想強調,透過該公司「不管在美國、法國、義大利還是北韓,即使是最高領導人想結婚,都能找到另一半。」

其實Ashley Madison不是第一次惡搞名人,之前的廣告還出現過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結過三次婚的金瑞契(Newt Gingrich)和涉嫌嫖雛妓的前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

▼金瑞契被惡搞成「忠實的共和黨員,不忠的丈夫」(Faithful Republican ,Unfaithful husband)。(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