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搜尋外星人 英國愛丁堡大學開班授課


▲ 英國愛丁堡大學7月開設「搜尋外星人」課程,引發熱烈討論。(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星人究竟存不存在這個世界,至今仍然是個未知的謎團,人人都想一窺究竟。就連全歐洲排名第7的英國頂尖名校愛丁堡大學,日前也與美國一些機構合作,在今年7月份開設了「搜尋外星人」的課程,截至目前已經有上千名學生報名,不禁讓人驚嘆,神祕的外星人話題,對學生們來說,同樣也具有相當大的吸引力。

英國愛丁堡大學是排名全歐洲第7的頂尖大學,該校在今年7月開設了如何搜尋外星人軌跡的課程,授課內容則是討論一系列有關於外太空的話題,例如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如何與外星人接觸,以及誰將代表地球人與外星人進行接觸、溝通等議題。

據了解,愛丁堡大學是英國第一所開設搜尋外星人課程的大學,而這門外星人課程預估每週授課4個小時。此外,在這門外星人課程當中,還會教導學生基本的攝影技巧,讓學生在未來有機會接觸到外星人時,能拍出高畫質的清晰照片,以便不時之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