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到!」3歲「蜘蛛女」爬門框 超可愛影片暴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妹妹有練過,請勿隨意模仿~


▲小小「蜘蛛女」爬門框影片暴紅,吸引電視台採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歲小孩無論看到什麼東西都想去攀爬,不過英國這名小女孩比較幸運,她的爸爸將她爬上門框的影片傳上網路後被網友瘋傳,還吸引多家電視台申請播放該短片,也讓這名小小「蜘蛛女」一夕暴紅。

一邊念念有詞「我做的到!(I can do it)」,一邊向上攀爬,這名3歲小女孩倔強的表現讓網友大讚「好可愛!」影片才上傳幾天,點擊次數已將近30萬。目前已有美國電視台申請播放短片,也有來自加州的公司要求做為女孩的商業代表。不過小女孩的父母已決定,短片所有收益都會捐給兒童慈善基金會。

不過小女孩爬這麼高到底為了什麼?雖然女孩自己說她只是想和爸爸媽媽一樣高,不過她的父親推測,女兒可能是想偷拿放在冰箱上的糖果才爬這麼高。女孩的父親說,當初是姊姊想看自己的姪女可愛影片,才會上傳到YouTube,自己以前也沒用過,不知道會造成這麼大的迴響。他也說,女兒還小,可能不知道自己已經成為世界知名的人物。


▲女孩父親上傳標題為「I can do it」的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起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上班族怨念!「跟笨蛋共事易得心臟病」報導瘋傳近10年

奧地利神秘洞穴 猶如神秘外星世界?

科學家:167億年後地球毀滅 宇宙大撕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