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魔法陣、唸咒語 女大生學血多搞笑滅蟑竟召喚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覺得用拖鞋比較快

▲女大生滅蟑還畫魔法陣。(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動漫創作家「蘭堂血多」日前製作一段動畫影片,以搞笑方式教網友拿硼砂畫魔法陣和唸血隱禁咒術,即可召喚出獨眼咒奴奧格達輕鬆消滅蟑螂。不料,居然有女大生看完後,依樣畫葫蘆跟著做實驗,讓血多本人也驚呼,「會不會太認真了」。

家裡如果有小強出沒,一般人除了祭出噴殺蟲劑驅散,不然就是拿出拖鞋伺候。血多就以動漫影片告訴大家,其實在一般藥局就能買到的硼砂就可以消滅蟑螂,而且只要1、2個消銅板即可搞定。

由於影片採詼諧方式,用硼砂畫出六芒星的魔法陣,曾讓不少網友覺得「傻傻被騙了」、「怪怪的」,質疑是自己太「認真」了嗎?但硼砂其實真的可以消滅小強,這點是千真萬確的。

於是就有一名女大生就買硼砂回來,還畫魔法陣、唸咒語,要學血多快速滅蟑,只不過第一次唸錯章節,居然召喚出唱歌很有特色的「明軒哥」,嚇壞不少人,在更正後最後竟召喚出「阿嬤」,把小強們通通帶往天國去,製成影片上傳網路後,讓不少網友都覺得很好笑。

▲女大生學血多搞笑滅蟑。

▲血多生活小知識:一個快速消滅蟑螂的方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別打蟑螂 小心筒線蟲爆噴四射!

環保智能驅蟲器 了解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