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陳偉殷8勝難求 又被後援投手搞砸

我們想讓你知道…陳偉殷力求第8場勝投,再被後援投手搞砸,真窩囊、嘔 氣

張昭雄 / 賽 評

下半季首場再出發的旅美陳偉殷,投得一手好球,他在投畢前六局領先3分優勢戰況下場休息,但最後又被後援投手搞砸,第5度尋求本季第8場勝投慾望再度被後援投手給砸鍋,真是窩囊、嘔氣矣 !   
   
這場與老虎隊比賽延長到第13局下半金鶯隊由今年球季首場出賽的德卡藤,敲出2分打點「再見全壘打」終場金鶯隊始以8比6逆轉勝,也贏得延長賽連續10勝佳作,咄咄逼人的老虎隊也中止了7連勝願望,兩隊此次3連戰各贏1場勝績,16日進行最後乙仗角逐。

力求第8場勝投的陳偉殷又是投了一場與7月3日對水手隊相似,

極具超水平的比賽,但是偏偏又是被後援投手給搞砸。第八局結束金鶯隊還以4比1遙遙領先領先來勢洶洶的老虎隊,可是所謂「聯盟最佳救援投手王,26場」的強森,竟然在九上被老虎隊攻得成為平手的3分(造成4比4)。之前,陳偉殷對水手隊投了7點1,也曾經締造前6點1局的「完全比賽」(連續19名打者無安打,無四死球上壘際遇),但在最後的九下也被水手隊攻得平手的3分。然而,今晨這場比賽同樣也是難於出現第8勝的厄運。真是,時呀 ! 命呀! 為何再次讓陳偉殷大失所望呢 ?!

總括此役,出現多樣的奇特事態:
第一, 原本不到3小時可以結束的比賽,竟然持續施延接近5小時才告鳴金收兵。

第二, 原本以為第九局結束老虎隊全場只有4支安打即告結束的比賽,結果延長賽到第13局添加到第14支安打才收兵(金鶯隊也原本10支安打,只進展到17支安打)。
第二,每當陳偉殷先發出賽,金鶯隊不是攻擊乏力,就是後援投手搞砸,否則陳偉殷早早就贏取兩位數以上的10場勝投紀錄。

第三, 金鶯隊明星球員哈迪在連續28次打數無安打後,突然在延長賽第13局下半一人出局1好沒壞球後,神來一棒敲出個人本季第13號追成平手的1分打點紅不讓,最後才有新人德卡藤的「再見全壘打」顯現。

第四, 金鶯隊締造難得一見的連續10場延長賽勝仗紀錄。

第五, 兩隊此役各派用8名投手出亮相出賽。

第六, 同時,兩隊總共有113人次打席紀錄(金鶯隊58次,老虎隊53次),也締造了此役兩隊合計31支安打,高達3成13的打擊率(金鶯隊17支安打的3成62打擊率,老虎隊14支安打的2成68打擊率。

第七, 除此之外,陳偉殷個人也締造一些新鮮紀錄,單場最多投球數的108球之外,也寫下連續15人次未被上壘紀錄(僅次於對水手隊的連續19人次紀錄);單場被擊打擊率僅有2支安打的1成正被打擊率(僅次於對水手隊的零點零八三被打擊率)等等好奇事宜。

總而言之,儘管這場比賽顯現有多樣奇特事件,比賽過程也是扣人心弦,精采無比,但是陳偉殷應該獲得的勝投,偏偏被搞砸,十分遺憾也!但願今後出賽不再有「遺憾」事蹟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