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為妳說的謊 不要為了孩子犧牲愛妳的老公

文/賴賴


片  名:為妳說的謊
英文名稱: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上映日期:2016-10-07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2時10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藍色情人節》德瑞克席安佛蘭斯(Derek Cianfrance)
演  員:《史帝夫賈伯斯》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丹麥女孩》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單身動物園》瑞秋懷茲(Rachel Weisz)
發行公司:威視

劇情大綱

《我所能為妳所做的,就是說一個美麗的謊…》

在與世隔絕的傑努岩島上擔任燈塔看守人湯姆(麥可法斯賓達 飾),與他的妻子 伊莎貝(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兩人結婚多年過著幸福的生活,卻遲遲無法擁有 孩子。某天早晨,他們在海邊漂流的小船上發現一名女嬰,毅然決定帶回家撫養, 女嬰被夫妻倆視為己出,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快樂長大。

多年後,湯姆遇見一位傷 心欲絕的寡婦漢娜(瑞秋懷茲 飾),她的丈夫和女兒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下落,湯 姆驚覺到他養女的生母可能就是漢娜。湯姆和伊莎貝在是否說出真相之間掙扎, 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當初為愛所做的決定,竟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對這個悶悶的退役軍人一見鍾情的女主角.

▲慣性流產讓女主角痛苦不堪,終於天上掉下來一個禮物.

▲嬰兒的生母失去丈夫和女兒相當痛苦,鬱鬱寡歡.

瘋言瘋語

看守燈塔的人有許多短片曾經採用這個題材,而這部電影則是將看守燈塔的人生命立體化,如何去孤島生活,整個故事背景設計和樸實的愛情,非常懷舊的質感,很喜歡這部電影,在那個年代,那個環境的故事,細膩生動而感人,當然美麗的女主角是最重要的元素,不是想像中的愛情故事,這算是劇情片,一段娓娓道來的往事,搭配著視覺感,就是一個美好的感覺,看完心裡酸酸暖暖的。

片中夫妻撿到一個小孩而占為己有,於是生命找到了重心,把整個環境設計在孤島上實在是非常非常聰明的安排,不但從視覺上有新鮮感,大海蘊含的內涵可深可淺,孤單絕望到充滿生命力,茫然無所適從到生命終有希望,大海可以演得很多咧,龐大的海面使得人類變得渺小,個人是非常喜歡大海入戲啦,哈,所以就,非常喜歡這部電影,整體感是完整而好看的,像看完一本小說一樣的充實感。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喪夫後也能再嫁飛黃騰達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