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胡忠信爆料中間人是國民黨高層 郭人才疑作偽證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所本?名嘴引言論自由先打預防針。

▲國民黨樁腳郭人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索賄案風波持續延燒,名嘴胡忠信在節目爆料,其實引介林益世和地勇負責人陳啟祥認識的中間人是一位國民黨黨政高層,而不是國民黨樁腳郭人才,因此也間接證明當時記者會上,郭人才其實是作偽證;面對這樣的質疑,郭人才不願出面,連當地居民都說好幾天沒看見郭人才。

6月28日,林益世二度召開記者會,七度強調沒收過錢,當時坐在林益世找來國民黨高雄湖內地區樁腳郭人才作證,他以選民請託的理由,替林益世撇清索賄案。

沒想到隨著林益世部分認罪,也間接擺明郭人才作偽證,名嘴胡忠信就在節目中爆料,其實引介林益世和陳啟祥認識的不是郭人才,而是在背後運作一切的某位國民黨黨政高層。

當地居民表示,「(郭人才)和國民黨都很熟,漏氣躲起來,事發到現在都不見。」當地居民直接表明好幾天不見郭人才,而他的住家不只大門深鎖,按門鈴也沒人回應,但門口的腳踏車上卻擺了一袋青菜,是不是躲在家中不願出面無法得知。

而一直傳出也要被約談的林益世父親林仙保(左圖),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出面,前高雄縣議員何堅心談到,老友對於兒子的所作所為痛心,他勸林仙保,為人父母只能「生兒身,不能生兒心」。

原本被視為林仙保發言人的何堅心,也說自己已經兩天找不到林仙保,猜測夫妻倆應該是受不了住處成了另類觀光景點,因此先到屏東女兒家避風頭,檢調偵辦索賄收賄案還沒結束,現在又爆出有背後操手的黨政高層,案情似乎愈來愈複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