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姐妹花」糾纏追打 天津摸臀狼軟腳嚇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說啊,你說啊!摸什麼摸啊你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地鐵夏天頻傳女性被性騷擾案。地鐵當局還將原因歸於女性穿著暴露,除了引發網路罵戰,也惹來當地2位女權人士高舉「我可以騷,你不能擾」等抗議標語。面對地鐵色狼頻傳,大陸女乘客也紛紛開始捍衛自己的權益,包括當場揪打地鐵色狼。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內容是本月27日發生在天津地鐵的事情。影片顯示,一位身穿橘色橫條紋的色狼,在地鐵摸了女性的臀部後,被被害女的3個女性友人從月台邊追到刷票口,除了嘴裡大罵色狼不要臉,還不斷動手推打;色狼被嚇得無力回擊,只能不斷從地鐵站出口奔逃。她們討公道的行為,也被網友封為「理論姐妹花」。

▼天津地鐵出現摸臀狼,這群「理論姐妹花」英勇地讓色狼無地自容。(影片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