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拉緊打屁股」 豬哥男電話騷擾客服138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變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有接到銀行電話行銷人員的經驗,如果剛好正在忙,這種電話往往會讓人很感冒,但是竟然有人反過來,打電話給銀行客服,卻讓女客服相當頭痛,因為這位「豬哥男」竟然不斷要她重複「裙子拉緊打屁股」等不堪話語,客服也因為怕被申訴,所以陪他講了138分鐘的電話。

▼色男竟然打電話要客服人員重複說「裙子拉緊打屁股」;本圖片與此案無關。(圖/翻攝自掰掰啾啾部落格)


這名女客服是於民國98年接到男客戶的來電,剛開始只是問些跟信用卡有關的問題,沒想到之後越問越偏,竟然威脅客服要一直重複說「裙子拉緊打屁股」、以及「上廁所一定要脫褲子,所以能打屁股懲罰自己」等不堪入耳的話。

在通話後女客服精神受創,銀行的法務單位則將男客戶的資料提供出來,協助客服提告,桃園地院中壢簡易庭判定「豬哥男」應該賠償新台幣9萬元;不服的男子則對女客服與銀行提出民事訴訟,認為銀行不能在沒經過他同意的情形下,把他的資料提供給女客服,所以提告求償20萬元。

台北地院台北簡易庭在審理之後,認為銀行沒有違法,所以判男客戶敗訴,他再度不服又提起上訴,台北地院判決把上訴駁回,全案確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衣櫃裸男用保險套DIY 竟讓新婚人妻「隔空叫床」
摩鐵「分手砲」女控性侵 男:我都躺平耶
偷情口交照曝光 人妻:閉眼不知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