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 藍黨工林進明苗栗山區遭槍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苗栗縣泰安鄉黨部視導林進明11接近中午時分,在泰安鄉冬瓜山區拜訪黨員時疑遭槍擊,右胸遭貫穿受傷,傷及肺葉,已送醫急救,傷者沒有立即危險。

◄國民黨苗栗縣泰安鄉黨部視導林進明疑遭槍擊。(圖/取自林進明臉書)

林進明今天跟著主任林逢光到泰安鄉冬瓜山一處果園拜訪當地黨員,未料遭槍擊。由於他是第一天到泰安鄉服務,仇殺的可能性不大,疑遭狩獵的原住民誤擊。

苗栗縣警局鑑識課人員隨即採集林進明雙手虎口,將送刑事局鑑定是否有火藥殘留;據警方初步勘驗,槍擊槍枝為單發槍枝,懷疑是近距離射擊,

署立苗栗醫院表示,林進明的槍擊部位,研判是右胸進、右肺出,造成肺葉受傷,無立即生命危險,因署苗無胸腔外科,已轉台大新竹分院治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