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酒配魔術登上好萊塢舞台 台大二生張煜晟獲TMA銅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魔術界又出現一顆明日之星!亞太創意技術學院餐旅系二年級學生張煜晟,’將本身所學的調酒技巧,自創一套「調酒師」魔術,在TMA國際魔術大會中奪下第三名,神乎奇技的表演讓外國評審為之驚艷,也獲得到好萊塢表演的機會。張煜晟將繼劉謙、周代祥李昂軒之後,第四位獲得這項榮耀的台灣魔術師。

調酒加魔術張煜晟登好萊塢舞台‎。

化身為調酒師的張煜晟拿出菜單,原本只有空酒瓶的圖案,立刻變成彩色,接著還憑空變出酒瓶來。兩瓶酒在空中拋接,耍起特技,神奇的來了,虛幻的酒瓶變成酒杯,一杯精心特調的雞尾酒完成,才就讀大二的張煜晟就是靠著這段融合調酒和魔術的表演,拿下TMA國際魔術大會表演第三名,還獲邀到美國好萊塢魔術城堡演出。

「很激動,當下拿到獎項的時候非常激動,從來沒想過可以到好萊塢去表演」就讀餐旅系的張煜晟說,國中時因為看到伯父變一個撲克牌魔術,讓他從此栽進魔術世界,靠著練習自學,還常常DIY設計道具,私底下靦腆內向的他,只要一站上舞台,就成了魅力四射的魔術師,參賽無數得獎也無數,還獲總統府邀請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煜晟透露,「我會拍影片給我魔術圈的同輩看,然後給我一些建議,有時候在家裡練習,請爸媽來當我的觀眾。」儘管不是職業魔術師,但精湛的表演讓評審驚嘆,國內外魔術師都嚮往的魔術城堡表演,這位魔術界新起的一顆星,也將代表台灣在國際發光發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華航招募打頭陣 各家航空上演接力賽 

「女吳寶春」郭桂妏 從叛逆到台灣之光

網友特搜 大眼正妹老師張齊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