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和尚剛走 又來了「偷情尼姑」自拍徵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哪招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繼「後海和尚」船震門、「和尚兄弟」摟妹開房後,微博又流傳尼姑偷情照片,一名尼姑打扮的女子袒胸露臂與男子擁吻(如上圖)。另外,還有一段尼姑自拍影片,搔首弄姿各種大尺度,自稱「徵婚」。

微博流傳一組尼姑偷情的照片,根據網友指稱,事發於4月7日,地點是城管辦公室。照片顯示,一名尼姑打扮的女子袒胸露臂,坐在一名男子腿上,兩人身體貼得很緊並熱情擁吻。

另外,網路上也流傳一段尼姑徵婚影片,身穿尼姑袍的女子用手機自拍,在鏡頭前搔首弄姿,她說,「我身材不錯,胸部挺大的,長得也不錯,也挺有才華的,挺多人追,但都不喜歡,想找個有錢的,最好有個一千來萬。」這名自稱是「余麗」的尼姑還問大家她的造型酷不酷。

對此,看慣炒作的大陸網友都不以為然,有人調侃道,「鳳姐弱爆了!尼姑徵婚才叫碉堡(震驚之意,是屌爆的雅化諧音詞)了!」也有人無奈表示,「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為了出風頭,一堆人假冒和尚及尼姑,實在太惡劣!」

▼此為56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