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酒駕獲緩起訴 柯建銘子柯韋任又犯

▲立委柯建銘。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院團總召柯建銘的兒子柯韋任,日前酒駕被警方攔查,酒測值高達0.77,當時他向警方供稱是爲了要送朋友回家,不得以才會開車,但因酒測值超過規定,仍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由於柯韋任早就有酒駕前科,2005年獲得緩起訴,檢方認為他犯後不知悔改,15日將他提起公訴。

▲柯建銘兒柯韋任娶女星邱琦雯,去年底驚傳離婚。(圖/資料畫面翻拍)

警方調查,柯韋任(36歲)3月1日晚間開車行經北市大安路被警方攔檢,酒測值高達0.77毫克,超過0.25標準值,他供稱要送朋友回家,不得已才駕車,並認為自己沒醉,並非故意酒駕。

不過,柯韋任於2005年因公共危險罪獲緩起訴,檢方認為他仍不知悔改,明知已達「不能安全駕駛」的標準還開車,請法院從重量刑。

柯韋任於2009年元旦迎娶女星邱琦雯,由於柯建銘人脈豐沛,當時政商界冠蓋雲集;據了解,兩人婚後因個性不合,去年已低調辦理離婚。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