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性愛趴氣氛熱 糾察隊按耐不住也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夠亂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癡漢電車」主辦人蔡育林號召列車性愛趴,並一再強調目的不只為賺錢,據他私下向警方透露,雖然「多P」的觀念是非主流,但和他有相同想法的人一定不是少數,希望有機會上談話性節目、出書,闡述他的「理念」。

蔡育林(38歲)高職肄業,有侵占前科,曾擔任領隊並帶團至大陸、泰國等地,現在無固定工作。為籌畫「癡漢電車」活動,他上網徵求女主角、女助理、糾察員和癡漢等角色,活動前還與工作人員先碰面,約定過程不准任何人碰觸兩名女助理,列車上還使用反針孔攝影偵測器,希望活動內容保密。

雖然「精心策劃」這項活動,但根據到案者的供稱,當天氣氛炒熱後,癡漢們一擁而上,原本擔任糾察隊的廖姓男子竟也按捺不住,上前和女主角小雨「嘿咻」起來。

蔡育林認為,這場派對沒有妨害到其他人,對於事後有參加者向媒體爆料,他懷疑活動遭人「滲透」。他說,去年10月就想辦該活動,11月陸續在電腦上,透過網路電話、視訊,逐一篩選有意報名的參加者,「不是報名的就可以參加」,例如有兩個男子怪怪的,就被他刷掉了。

蔡育林表示,性關係不一定是一男一女,也可以是一男兩女、多男多女,他覺得性是很多元的,但台灣的社會相對保守,辦這場活動的目的之一,就是想替那些有「不同想法」的人找到新的門路。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32E爆漿「雞排妹」慘遭色攝影師逼迫穿AV和服

大眼主播吳依潔大腿火辣辣露白肌 粉絲:美得不像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