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馬「咬紅豆餅」簽名照 府只給微笑玉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張真的超級好笑的啦~~~~那ㄟ架古錐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要五毛給一塊」的兒歌歌詞,也發生在總統府?一位徐同學寫信給總統馬英九,希望能跟他換簽名照,不過徐同學指定的是要馬英九大口咬紅豆餅、被夫人周美青瞪的那張照片,結果總統府寄給他的卻是正經八百的普通照片,讓他相當失望,直說「不想去投票了」。

徐同學用粉紅色的可愛字體,寫了張新年願望的卡片寄到總統府,不過,得到的回覆讓她很失望。由於徐同學指定要的紅豆餅照片是媒體記者拍攝,並非總統府攝影官的照片,因此無法提供。不過,總統府還是很有心,附上了馬英九微笑的玉照一張。

談起這張被周美青瞪的照片,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2008年10月的國慶晚宴上,馬英九不顧形象狂吃紅豆餅,而被周美青皺眉瞪眼,不敢相信他竟然還吃得下;而這張漏網鏡頭照,至今仍掛在馬英九的辦公室,馬還自我解嘲添加圖說,「我怎麼嫁給這一種人!」

常年主跑馬英九新聞的政治記者黃暐瀚,曾在談話性節目中提到,這張照片目前放在總統辦公桌旁的櫃子上,是因為覺得周美青的眼神很有趣。黃還說,其實馬也知道嘴巴張這麼大吃紅豆餅會被取笑,但他一點都不介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徐同學寫信給馬英九,和他要被周美青瞪的簽名照。(圖/翻拍自電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