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忘錄大升級 外媒:iOS 18新增「語音功能」

▲iOS 18 備忘錄升級。(圖/MacRumors)

▲iOS 18 備忘錄升級。(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科技媒體 AppleInsider 報導,蘋果計劃在今年發布的iOS 18 系統中改進備忘錄(Notes),添加語音備忘錄和數學相關的新功能。

報告指出蘋果計劃在iOS 18 系統中引入語音備忘錄功能,讓iPhone用戶直接錄製音訊內容,並可嵌入筆記中。

蘋果iPhone 用戶先前可以開啟語音備忘錄(Voice Memos)應用,然後複製貼上到備忘錄應用程式中,而在iOS 18 系統中可以跳過這個步驟。

iOS 18 上的「備忘錄」應用程式支援顯示數學符號,這表示使用者可以在便條紙中加入更多類型的數學公式。新版備忘錄應用也將以某種方式,整合計算器(Calculator)應用,但具體實現方式尚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