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惡火!爸爸「不顧長子哀求」衝回去救4歲兒 雙雙喪命

▲▼凌晨惡火!爸爸「不顧長子哀求」衝回去救4歲兒 雙雙喪命。(圖/翻攝自Facebook/Rachel Mason)

▲貝瑞為了拯救么子,在火場中喪命。(圖/翻攝自Facebook/Rachel Mason)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發生悲劇事件,一戶民宅發生凌晨火警,父親貝瑞(Barry Mason)不顧長子苦苦哀求,義無反顧地衝回去拯救4歲么兒,結果父子倆雙雙喪生。

太陽報、每日郵報報導,這場火災發生於14日凌晨2時30分。根據現場友人說法報導,當時18歲長子大衛緊緊抓住父親的手、試圖阻止,「爸,不可以。整個地方都著火了。」但45歲的貝瑞表示,「不,不。伊森(Ethan)還在裡面」,接著再度返回火場。

據信,貝瑞設法救到小兒子,不過很快就去世了。伊森獲救時全身70%灼傷,並且陷入昏迷,16日也不治身亡。貝瑞與妻子瑞秋共同養育的其他3個孩子,包括長子大衛、16歲次女貝瑟妮、14歲三子艾薩克都成功逃出,接受治療後,目前已經出院。

親友們舉行線上募資活動,為父子倆的葬禮籌措經費。他們形容,貝瑞是「溫柔的巨人」,更是一名「奉獻的父親,直到生命最後一刻」,「我們的超級英雄。你在那裡緊緊抱著我們的孩子,言語無法形容我們對你有多感激。」

消防局仍在調查起火原因,但警方初步判定並無可疑因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