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曙光「身心俱疲」請辭 黃珊珊:哥哥一生都在保家衛國

▲▼民眾黨召開 誰在毀憲亂政?民進黨倒退嚕!記者會 黃國昌 黃珊珊。(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黃曙光近日向總統蔡英文正式提出辭呈,印來各界關注。黃曙光的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表示,相信哥哥不管在哪裡都會繼續貢獻自己的心力。

黃珊珊17日說,國艦國造不是一個人的事,制度建立與交接明確,持續可長可久的建軍與軍備才是正途,「我的哥哥一生都在保家衛國、對國家人民有利,我相信他不管在哪裡都會繼續貢獻自己的心力。」

對於請辭,黃曙光16日晚間發出聲明,這個決定,完全是個人於大選期間,基於國家安全的思考不要再有政治爭議,傷害國防戰力的提昇,不負責任的言論自由,分化傷害人民的感情。

黃曙光強調,個人請辭是個人身心俱疲,完全與他人無關;更無關任何政治因素,未來將會以民間人士,協助台船與海軍造艦提供各項諮詢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