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撞見「老公躺在高一女兒床上」!人妻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丈夫又睡倒在女兒床上,兩人因此產生爭執。(示意圖,Pexels)

▲人妻發現老公躺在高一女兒床上。(示意圖,Pexels)

圖文/鏡週刊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表示一早起床發現老公睡死在高一女兒房間的床上,氣得怒吼「你幹嘛睡這裡!」導致夫妻倆吵架。貼文PO上網後,引發網友兩派論戰,一派網友支持原PO保護女兒的想法,卻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原PO在吃女兒的醋。

一位匿名網友在Dcard以「一早起床看到老公睡在高一女兒房間,我不能生氣嗎?」為題發文,表示原本一家人說好隔天早上5點到附近公園運動,結果她整夜失眠,翻來覆去直到快5點才有睡意,老公見她整晚未闔眼,便留她在床補眠,父女去跑步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原PO睡到8點多起床,準備弄早餐等他們回來吃,卻發現女兒房間小夜燈還開著,接著開門才知道兩人也沒起床,還撞見老公躺在高一女兒床上呼呼大睡,憤而向老公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原PO指出,之前就曾叮嚀過老公,家裡那麼多房間能休息,女兒長大了盡量不要在她房間躺,但老公卻認為原PO不可理喻,夫妻為此鬧不愉快。

貼文引發正反兩方討論,多數網友認同原PO的觀點,「我覺得有保護意識的媽媽很棒,支持媽媽要跟爸爸講清楚」、「我覺得原PO的觀念沒錯,家裡有很多房間,還有客廳沙發也可以睡,睡女兒房間很不妥」。

不過也有人認為,父女確實該保持些距離與空間,可實在沒有必要搞得像抓姦在床一樣,何況老公比較像受原PO影響沒睡飽,加上女兒同樣叫不醒,就直接睡死在女兒床上,一般家庭其實並不少見,夫妻私下委婉提醒就好,一來避免爸爸受傷,女兒也不會產生芥蒂。

更多鏡週刊報導
疑職業軍人尪外遇粗壯學妹 孕妻不解問:貴圈真的很亂嗎
男友堅持「1男3女」出國畢旅同寢 她見酒店床照氣炸:手一伸就過去了
妻稱「只交過1男友」卻遲遲無法懷孕 他陪看婦產科得知驚人真相臉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