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老公偷吃學妹:比我還粗壯 人妻不解「貴圈很亂嗎」

▲▼人妻控訴職業軍人老公吃軌學妹。(圖/翻攝Dcard)

▲人妻控訴職業軍人老公出軌學妹。(圖/翻攝Dcard)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貴圈真的很亂嗎」一位人妻在網路社群Dcard發文指出,職業軍人的先生外遇學妹,而且不懂的是「那學妹都比我粗壯」,甚至還在IG嗆她。對此底下網友討論熱烈。

人妻發文指出,從去年11月開始,軍人老公開始外遇學妹,而且該學妹知道他有家庭小孩,甚至還常常出入她家打麻將。「這件事持續了半年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在床上相愛啦,我們沒簽離婚協議書,身分證上都還有名字,老公為了騙他,還上網找什麼把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弄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讓人妻不懂的是「那學妹都比我粗壯」,發文問「貴圈真的很亂嗎」。對此其他網友回應「職軍不意外」、「有問題的是你老公,私了離婚記得多拿一點,不私就1985。」;不過也有網友幫忙說話「貴圈不亂,爛的是妳前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