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大姑疑穿「蔡英文競選飛行外套」照片曝光 又曾挺蔣萬安

▲▼深陷詐騙案風暴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15日現身立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在接受媒體聯訪時秀出她與詐騙犯之間的對話紀錄。(圖/記者湯興漢攝)

▲深陷詐騙案風暴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受訪時秀出她與詐騙犯之間的對話紀錄。(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其夫杜秉澄疑涉詐騙洗錢案,也讓徐巧芯被質疑是否捲入其中,此時綠營、側翼紛紛圍攻,要求徐下台負責。對此,媒體人黃揚明公布劉向婕疑似穿著總統蔡英文於2020年推出的競選飛行外套,讓不少網友看完笑翻。

黃揚明15日發文表示,「劉向婕在社群媒體發的照片是重大證據?是啊,這張證明我描述她捐民進黨政治獻金的動機,完全正確,穿著2020飛行外套,帥!」

▲▼徐巧芯大姑疑穿「蔡英文競選飛行外套」照片曝光 。(圖/翻攝黃揚明臉書)

▲徐巧芯大姑疑穿「蔡英文競選飛行外套」照片。(圖/翻攝黃揚明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迴力鏢來囉」、「一直翻車,玩不膩嗎」、「原來大姑是英派,辣台妹」、「原來巧芯身邊一直潛藏著綠粉,溫馨」、「失智列車又翻了」、「迴力鏢、現世報馬上來,真行呀!綠X側翼怎麼不再出來嘴啊」、「有一說一,這件除了顏色外,真的蠻帥的」。

此外,作家溫朗東15日出面,拿出徐巧芯按讚大姑劉向婕貼文的截圖照,質疑徐的說法,並懷疑兩人仍保持往來。對此,黃揚明直言,重點是涉案與否,而不是有沒有按讚。

面對網友砲轟側翼攻擊,四叉貓(劉宇)也挖出劉向婕2020年的發文「我把所有的希望寄予蔣萬安」。四叉貓表示,「這篇一樣是2020年的發文,大家自由解讀,我要看迴力鏢各種亂飛」。

關於有人貼出巧芯的大姑(劉向婕)   在2020年穿著綠色飛行夾克照片,   那個.......   這篇一樣是2020年的發文,   大家自由解讀,我要看迴力鏢各種亂飛。

劉宇發佈於 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