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秀與大姑夫對話自清 徐巧芯爆粗口「靠X」:到底關我屁事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入詐騙洗錢案,北檢偵辦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徐巧芯在第一時間撇清關係說與大姑「早就不相往來」,民進黨立委黃捷則揪出3件事打臉徐巧芯,不僅去年選舉時大姑都還持續聲援徐巧芯,甚至年底立委造勢活動也是與大姑公司合作。徐巧芯今(15日)上午受訪時秀出與大姑的老公杜男對話,更爆粗口「我覺得很靠X,還跟我扯X小鎮瀾宮專案,總之騙錢的人就是滿口謊言」。

▲▼深陷詐騙案風暴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15日現身立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在接受媒體聯訪時秀出她與詐騙犯之間的對話紀錄。(圖/記者湯興漢攝)

▲深陷詐騙案風暴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受訪時時秀出她與詐騙犯之間的對話紀錄。(圖/記者湯興漢攝)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偵辦詐騙案件,林姓男子疑涉為詐騙集團洗錢,杜姓夫妻疑涉曾助提款等,3人遭逮;杜姓夫妻為徐巧芯丈夫的姊姊及姊夫。徐巧芯表示,絕不護短,檢調若查出她有涉入會立刻辭職;丈夫若有涉入,會立刻離婚。

徐巧芯今日受訪時表示,不解大姑夫妻詐騙出事,怎麼變成她與老公清白的夫妻要負責?人難免有遠房親戚做犯法的事情讓家庭引發災難,但卻是要讓無辜的人負責?一點道理都沒有。

徐巧芯更秀出與大姑老公杜男的對話,徐說,去年10月杜男突然發瘋,什麼跟台中副議長很熟,讓她覺得很靠X,說要去求證時,對方又開始支支吾吾,又X小扯什麼鎮瀾宮專案,「反正等我要去求證的時侯,他都會說什麼我跟你很熟嗎?我嗆他欠錢,也說工作上沒有任何可以合作地方,總之騙錢的人就是滿口謊言,不要跟我這種清白的人牽扯」,大姑夫妻後來捲入詐騙案,徐巧芯自稱完全不知道案情,否則不用等到檢調來辦,她就會自己來了。

徐巧芯強調,「難道他家的阿嬤還是阿嬸都歸我管嗎?全部到底是關我屁事」。至於昨日說若老公也涉入就會離婚,徐巧芯表示,「我老公比我還防他自己的家人,我百分之百相信他的清白」,很多人在婚姻關係裡也會搞外遇,結果老公的姊姊還需要老公的老婆負責?難道綠委王定宇、前綠委趙天麟的老婆也都要為了他們老公的外遇負責嗎?溫朗東為何不敢把所有公司的名字都寫出來?「因為寫出來後連連看就做不出來了,無法對我政治攻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