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也瘋大甲媽!實地街訪遶境現場 他們都用這家網路跟著媽祖遶境飆透透

▲▼大甲媽祖,遶境,外國人,網路,遠傳。(圖/翻攝自影片) 

▲一年一度大甲媽祖遶境盛事,ETtoday小編雅憶朝聖,意外發現許多外國人使用的遠傳電信超給力。(圖/翻攝自影片)

文/遠傳提供

一年一度大甲媽祖遶境盛事,ETtoday小編雅憶也來朝聖囉~

人山人海、滿是虔誠的信徒,這麼多人在現場,網路會不會卡卡呢?根據小編實地訪查,外國朋友們跟海外親友分享進香活動畫面,網路都超給力,完全沒有傳輸問題耶!

來自挪威的朋友就說他的遶境初體驗很好,發影片、照片給家人很順暢,小編一問,原來他用的是遠傳電信!

而香港朋友連珠砲講了一堆廣東話,小編聽得霧煞煞,事後翻譯得知,同為華人,從小耳濡目染、喜歡宮廟文化也是很合理的,擠在人群中用手機發限動,對網路的反應也是相當好,甚至大方分享在社群軟體的發文內容,顯示剛剛零時差的即時現場,放大畫面一看,又是遠傳電信!

再繼續跟著遶境,眼尖的小編看到網紅黑龍和靜芸也來朝聖,立馬抓來訪問,兩位在遶境途中本來擔心網路電話可能會不通,需要花很長時間才能會合,沒想到找到彼此也是「超級順」! 黑龍甚至還自稱是「遠傳老司機」,看來是資深遠傳粉~這麼多實際案例,原來外國朋友不但熱愛台灣文化,也熱愛讓他們能跟掛心的海外家人朋友隨時聯繫的遠傳電信!

不管周遭有多少人同時跟你一起使用手機、不管是戶外還是室內,選用網速、涵蓋全面升級的遠傳,就是能讓你體驗又快又穩的網路,今年來不及參加媽祖遶境的朋友,也可以趁著假日到旅遊景點,實際感受一下「新遠傳、好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