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快腿警!逃逸移工台南訪友 見警狂奔200米被逮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所長沈振莘,10日晚上7時30分帶班至尊王路某超商執行防制詐欺提領巡守中,發現1名男子見警立即躲藏於柱子後方,可疑行徑為沈所長査覺並停下車來準備盤檢,不料該男子見狀拔腿狂奔,並與沈所長及警員陳炯丞展開一場道路追逐戰。

▲35歲阮姓越南籍逃逸移工,來台南安平找老鄉朋友同樂,不料碰上二分局巡邏員警,他雖拔腿狂奔意圖躲避查緝,但跑200公尺即被年輕快腿勇警陳炯丞,壓制逮捕。(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阮姓越南籍逃逸移工來台南安平找老鄉朋友同樂,不料碰上二分局巡邏員警,他拔腿狂奔仍遭壓制逮捕。(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28歲員警陳炯丞一見男子逃逸,立馬追上後發先至,追逐約200公尺,在金華路段從後方拉住阮男衣領,將他控制在地、逮捕帶回。

整個追逐緝捕過程也為周邊民眾發現而撥打110報警,直稱警民糾紛發生扭打,二分局同步啟動快打警力到場支援,但阮姓逃逸移工早被員警制伏。

經調查阮姓越南籍移工(35歲)於2021年9月來台工作(彰化),今年2月中旬因行蹤不明遭通報失聯在逃,10日準備來台南安平找老鄉朋友同樂,不料在尊王路超商買完飲料出來即碰上巡邏員警。阮男雖拔腿狂奔,卻碰上3000公尺僅跑14分鐘之28歲年輕快腿警陳炯丞,僅跑200公尺就被逮,遭解送移民署台南專勤隊收容準備遣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