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告黃國昌? 蘇治芬:我看出他有幾點很不好的企圖

▲蘇治芬判斷「兩大黨的安全名單應該都在十名以內」。(圖/記者蔡佩旻攝)

▲蘇治芬。(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雲林麥寮鄉長補選13日登場,民眾黨推派候選人林宜豊參戰,黨內傾全力助選。民眾黨立委黃國昌7日批評,前雲林縣長蘇治芬與前麥寮鄉長許忠富聯手踐踏麥寮民主,蘇治芬為此將提告。蘇治芬說,自己有看出黃國昌很不好的企圖,「我告你,不是要你害不害怕,是期待你可以做個正直的人」。

對於蘇治芬提告,黃國昌回應,自己說的是真的,「想要用提告恐嚇我,完全沒用,儘管放馬過來,我沒有在怕!」

蘇治芬表示,她是因為看出黃國昌有幾點很不好的企圖。首先,.選舉期間,故意用不是事實之言論意圖要影響選舉;第二,台灣的言論自由,不是讓黃國昌之流的高級知識份子恣意、任意的詆毀國家元首,以為可蹭自己的高度;第三,身為立法委員,絕無對公共政策不懂或認知有問題,除非是故意、企圖妨害他人名譽,「我真想請問,黃國昌,你的綠能政策是什麼?總不能把光電全指是英系圈地⋯圍事等等⋯」。

第四,蘇治芬說,「林北好油」事件,沒讓黃國昌受到教訓,沒讓他長聰明,他自我迷戀的神格化性格害死他自己;最後,「你不要自以為誣陷別人可受公評,你説你不怕被我告,你搞錯了,我告你,不是要你害不害怕,是期待你可以做個正直的人,畢竟台灣社會對太陽花學運充滿感情,但你卻一再傷害大家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