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盃熱舞賽/flexible霸氣初賽突圍 popsy暗黑羅莉塔嗨炸場

文/APP活動小組

上週日(3/31)《ETtoday 30th臺大盃熱舞大賽》初賽剛結束,15支隊伍脫穎而出挺進決賽,場內戰況激烈、場外人氣票選也同樣火熱。恭喜進入決賽的隊伍,其中不少熟悉的老面孔,但也讓我們來看看其中2支隊伍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點我參加投票抽星巴客等100項好禮───

1.Flexible
成軍於2021的flexible,團名代表著「靈活和彈性」,集結著一群能量滿載的Boombap狂熱者上。2023年是他們崛起的一年,除了得到「第18屆捷運盃」成人組第三名,也在去年11月的「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社會街舞組奪下第二名的殊榮。如他們所自述「稚嫩外表,卻有著驚人的爆發力。」這支挺進決賽的新軍來勢洶洶,會不會成為今年最亮眼的黑馬?為他們的舞風感到驚艷,就請為他們投票助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大盃熱舞大賽決賽入選隊伍「flexible」

 ─點我參加投票抽哈根達斯冰淇淋等100項好禮─

2.Popsy
來自台中的popsy,是一支2023年剛成立的女子Popping舞團。團名「POPPING+SERENDIPITY(奇緣)」是由於她們因Popping而相遇,且都相信生活中總會有不期而遇的美好。她們首支作品以電影《玩具總動員》為靈感,搭配蘿莉洋娃娃風格,斬獲「大甲媽祖盃排舞賽」冠軍,並成功晉級Hero4Who全國總決賽。她們獨特的魅力,為Popping圈注入一股女子力。popsy後續能否往《ETtoday 30th臺大盃熱舞大賽》人氣票選活動前十名邁進?快投票幫她們場外打氣

▲臺大盃▲熱舞大賽決賽入選隊伍「popsy」

快來參加《ETtoday 30th臺大盃熱舞大賽》人氣票選,活動即日起至 5 月 3 日中午12點止。參與票選活動獲得人氣前三名的隊伍,除了可分別獲得8,000元、7,000元、5,000元的獎金外,參與投票的網友也有機會獲得SONY SRS-XB13藍芽喇叭JACKY WU立體聲吸盤防水藍芽喇叭KAIAOLA品味居家生活潔淨禮盒星巴客150元抵用券、哈根達斯冰淇淋以及ETtoday限量週邊等百項好禮,現在就投起來,為心愛的隊伍加油打氣。

───點我參加投票抽哈根達斯等100項好禮───

《第30屆臺大盃熱舞大賽人氣票選》,快幫你支持的隊伍助威,再抽百項好禮。

●人氣票選隊伍有哪些呢??►►快來一起認識他們吧

▲(圖/活動小組提供)
ETtoday臺大盃熱舞大賽網路票選隊伍,你的一票決定誰是人氣王。(圖/活動小組提供)

●有我認識的舞團,馬上來投票►►►►

●這個舞團好酷,馬上來投票►►►►

●我想抽SONY藍芽喇叭,馬上來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