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狂飆甩警察!巷弄上演玩命關頭 狼狽遭逮恐吞15萬罰單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洪姓男子拒絕員警盤查並逃逸,員警驚覺有異便尾隨在後,洪男一路闖紅燈、巷道甩尾,員警狂追1.6公里後伺機將他攔下,發現洪男是毒品通緝犯,同時在車上也查獲一批毒品咖啡包,當場逮捕送辦。而針對危險駕駛部分,警方連開多張罰單,最高可罰15萬1200元。

▲▼毒品拒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狂追1.6公里逮到毒品通緝犯。(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仁武分局員警27日凌晨1點多執行巡邏任務,巡經仁武區仁雄路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後車燈損壞,員警上前攔查並提醒駕駛須修復車燈,未料駕駛拒檢逃逸。

▲▼毒品拒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洪男一路闖紅燈、逆向行駛、甩尾。(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毒品拒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開車尾隨在後,不料,洪男一路闖紅燈、逆向行駛,還在巷弄內飆車並且突然連續甩尾,讓員警差點措手不及,狂追1.6公里後伺機將洪男攔下,洪男一度情緒激動想反抗逃跑,遭員警壓制在地並逮捕上銬。

警方調查,30歲洪姓男子於去年12遭發布毒品通緝,並於車內查獲9包毒品咖啡包毛重(45.8公克),經檢驗呈卡西酮類陽性反應。洪嫌見事跡敗露,才坦承毒品是他持有,全案訊後依毒品通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毒品拒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在洪男車上查到9包毒品咖啡包。(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此外,警方還查到洪男無照駕駛,並於逃逸過程中危險駕駛、拒檢逃逸、後排燈損壞不予修復、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闖紅燈、不按遵行方向行駛及不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等多項交通違規掣單舉發,合計最高可處15萬12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