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邱國正到底擋「誰」財路? 許宇甄:尚在調查提供者的資料

▲▼陳建仁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質詢 外交國防組 邱國正。(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防部長邱國正、其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爆出召妓醜聞。(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邱國正之子傳疑嫖妓染黃,且有不雅影片外流,因此邱國正引咎請辭,但獲蔡英文總統慰留。國民黨立委許宇甄昨表示,據她得到的訊息,邱國正是另有其他案子擋人財路,才導致兒子醜聞影片出現,是有人不希望邱國正留在國防部長的職位。許宇甄今(30日)再指出,邱國正部長擋了誰的財路,尚在調查提供者的資料,目前不方便透露,但仍提出了兩個線索。

許宇甄說,.國防部採購軍事武器、處理國安事務極為複雜,國防部長需要正直、果敢的人擔任,一定會得罪人。第二,這些都有「特定人」想要找關係拿標案,是不是因此得罪人?這些都需要深入調查。

許宇甄強調,希望政府國安高層應即介入調查,若有違法情事,勿枉勿縱,立即移送法辦。而邱國正應該堅守崗位,不要讓國安出現空窗期,至於邱國正部長520之後留任與否,讓賴清德總統好好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