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通勤臉超臭!全場認證「1類人」:愛死上班

▲▼強烈颱風瑪莉亞來勢洶洶,北北基、桃、竹、苗等7縣市下午4點起停班課,而北捷多站紛紛被下班人潮塞爆。(圖/記者賴文萱攝)

▲原PO觀察,一票通勤族表情超厭世。(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有人是開心去上班的嗎?」一名網友觀察直呼,必須靠工作養活自己,「要不是為了幾個臭錢,到底誰想上班啊?」同時看著通勤族各個厭世臉,因此好奇哪些人是喜歡上班的?文章曝光後,全場點名1類人,「你去結婚生小孩,保證愛死上班」、「 認識滿多已婚人夫都滿喜歡上班的,尤其是有幼嬰的」。

一名網友在PTT直白表示,每天上班下班日復一日,「要不是為了幾個臭錢,到底誰想上班啊?」因此渴望有財富自由的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觀察直呼,每天通勤搭車時,上班族沒有一個是開心的,「全部都是死人臉或厭世臉」,因此好奇拋問,「真的有人熱愛工作嗎?不要騙人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狂點名,「真的有,家庭裡比職場更地獄的人」、「你去結婚生小孩,保證愛死上班」、「真的有,顧小孩跟工作,很多人選擇工作」、「我同事一年內生三個,剛生完雙胞胎,老婆過完月子又懷一個,寧願在公司發呆也不回去幫帶小孩」、「同事真的不少到公司來躲家庭的」、「 認識滿多已婚人夫都滿喜歡上班的,尤其是有幼嬰的」。

此外,不少主管職真的很熱愛工作,「聽過有主管放假都不放假跑來巡公司」、「管理階層吧!出一張嘴又可以高薪還能罵人」;也有人直言,「看職場環境和待遇」、「我啊,上班輕鬆+年薪過百,除了輪班沒啥好挑的 ,反正在家也是睡」、「看工作有沒有壓力」、「有人是做喜歡的事,對他來說時間是不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